汽车之家
2016-01-25 19:28:41
IP
沙发
这个没什么只要自己喜欢,价格合理差别不大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6 18:13:51
IP
板凳
这款导航安卓四核,自我感觉比原车导航好用,特别是音质效果非常不错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6 18:38:08
IP
地板
观看者体会者 2016/01/26 18:13:51 发表在 板凳
这款导航安卓四核,自我感觉比原车导航好用,特别是音质效果非常...
你怎么知道的,我后天安装,已交定金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6 22:00:21
IP
走走停停zzd 2016/01/26 18:38:08 发表在 地板
你怎么知道的,我后天安装,已交定金
你猜我是怎么知道的了,这款导航灵敏度还算比较高,不过安卓系统本就存在不稳定性,系统问题,硬件这块应该没什么硬伤。我暂时用着也还好,没出现过什么问题,像送的倒车影像和行车仪,效果不太好。自本身价格而言还算不错的导航了,这导航功率官方没给出参数,自己目测应该是45至50左右,。就画面,性价比,灵敏度,实用性和音质方面确实值得赞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7 07:52:18
IP
观看者体会者 2016/01/26 22:00:21 发表在 4楼
你猜我是怎么知道的了,这款导航灵敏度还算比较高,不过安卓系统...
希望如此吧,明天下午安装,送的东西我没有要,便宜了一点点,在下是什么车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7 16:54:31
IP
走走停停zzd 2016/01/27 07:52:18 发表在 5楼
希望如此吧,明天下午安装,送的东西我没有要,便宜了一点点,在下是什么车
小迈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7 18:50:43
IP
朋友 我也是买的这家 还没到货 你安装了看看后视清晰度怎么样 白天 还有晚上 用了 最好拍照上传分享下 要是不好 我就不装了 多谢哈!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7 22:30:14
IP
1105350 2016/01/27 18:50:43 发表在 7楼
朋友 我也是买的这家 还没到货 你安装了看看后视清晰度怎么样...
还行吧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8 10:03:56
IP
走走停停zzd 2016/01/27 22:30:14 发表在 8楼
还行吧
后视 晚上清晰吗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8 11:25:51
IP
效果怎么样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8 14:06:24
IP
观看者体会者 2016/01/28 11:25:51 发表在 10楼
效果怎么样
晚上效果一般,音质也一般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8 19:31:39
IP
走走停停zzd 2016/01/28 14:06:24 发表在 11楼
晚上效果一般,音质也一般
不可能吧。还没原车好吗?我迈腾的换过五个机头,就飞歌黄金版的和这款导航音质方面我最能接受。另外有个问题忘说了,请问你用相位仪测试喇叭正负极没有,因为新装导航正负极不可能全正确,装错一个相位音质差很大。白灰绿紫四组线一定要对哟
回复0
举报
2016-01-28 19:39:22
IP
走走停停zzd 2016/01/28 14:06:24 发表在 11楼
晚上效果一般,音质也一般
这是我山寨喇叭的效果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Q0NjQ2ODIwOA==.html?from=s7.8-1.2&x
回复0
举报
2016-05-16 19:04:55
IP
本楼已被删除
查看详情
我要申诉
2016-05-17 16:47:02
IP
15笑书花好月圆 2016/05/16 19:04:55 发表在 14楼
该楼已被删除想音质好就换原车导航,另外看导航内部ic和电容等。当然安卓导航音质本就不差。差就差在安卓系统差,音频采集只能到44.1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5-19 06:22:07
IP
本楼已被删除
查看详情
我要申诉
2017-03-28 11:24:50
IP
还不错,我去年在我们这边实体店安装的,屏幕比较大,导航比较方便
回复0
举报